今天是我和老公從交往到結婚己經16年了


 


時間怎麼那麼快 我們常在說如果我們當初很早就結婚


 


小孩都己經是高中生了 那時才22歲怎麼可能呀 


 


媽媽有教我不能隨便跟男生交往 哈哈哈


 


16週年的今天我們沒有什麼任何慶祝或是卡片當然也沒有花


 


就只是開著車去台北龍山寺附近逛逛 吃吃東西


 


回程路上我在想好像在一起久了 很容易忘記耍浪漫這種事情


 


感覺一年不如一年 但我們又是很務實的夫妻 有時真的是太實際了


 


回到家後 老公可能發現到我若有所思 他突然抱著我說


 


老婆 妳可以再愛我16年嗎  我聽的當下還滿爽的 表示他需要我


 


但想了一下 我跟他說 為什麼要我再愛你16年 為什麼不是你再愛我16年


 


萬一我繼續很愛你 而你卻突然不要我了 我怎麼辦 他看了我一眼說


 


他也會再繼續愛我 我問說 就這樣 他沒回答 因為他做了一個不再讓我說話的事


 


是什麼就我自己知道就好 不宜再此公開(羞)


 


真的希望我和老公能再繼續生活。相愛16年 


 


也希望到時有小孩和我們一起歡渡好幾個16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ღ開心ღ 的頭像
    ღ開心ღ

    這裡是"開心的女人" 的部落格~♥~

    ღ開心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