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 一年會接一次髮型秀 頭髮每次都留不超過銷骨


 


 


或者 一超過肩膀就會被老公說頭髮沒型很扁塌 所以想留長也沒得留


 


 


今年的髮秀也許是最後一次接的CASE了 真的是 累了 


 


 


髮型設計師很重要 但工作環境和廠商的時間管理也很重要 這次髮型設計師是加拿大來著


 


 


試鏡當天以為自己不會被選上 但其中一個設計師卻選上我 我被編列為現場剪髮組


 


 


他和我溝通我的髮型 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他覺得我五官立體 頭型很"扣" 哈哈


 


 


當晚選上就直接染髮 而且前陣子就因為髮色太黑自己還染了偏咖啡色的髮色


 


 


結果當晚就又把我染回黑色 真的是 OOXX


 


 



 


剪髮。染髮無聊等待中


 




 


染髮中


 




 


走秀現場(台中夜店SPIN CLUB)


 




 


夜店老咩。。


 




 


為我操刀的設計師。麥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ღ開心ღ 的頭像
    ღ開心ღ

    這裡是"開心的女人" 的部落格~♥~

    ღ開心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