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早,天氣不會很冷,但外面飄著毛毛雨


 


要到台北的台大醫院做子宮鏡的檢查,想為下一次的療程做準備


 


己在網路上掛了楊政憲醫師的診,到了台大醫院後


 


先到掛號處填寫初診單子,抽號碼牌等侯辦理資料輸入後


 


櫃台人員會告知婦科的診間位子在哪裡,態度非常的親切


 


現場的義工人也都很好,問他們也很細心的指導路線怎麼走


 


到了診間外,等了一下下,就叫到我入診間了,楊醫師人很親切


 


問明了來檢查的用意後,請我入內診間準備一下,都準備好了


 


護士小姐才會請醫師進內診間,楊醫師在做任何的動作時


 


都會告知,好讓自己可以放輕鬆稍忍耐一下,做子宮鏡還真的


 


一點都沒什麼感覺,只有鴨嘴器撐開較不舒服之外,其它的都OK


 


楊醫師問輸卵管是否暢通,我回說二邊都是暢痛的


 


因今天算是MC D10,楊醫師還問我這幾天還有經血在流嗎


 


我說沒有,但有些內分泌,楊醫師說我子宮內還有點出血狀況


 


會稍用生理食鹽水沖一下,提醒我要用衛生棉,照了幾張照片,


 


楊醫師說我子宮因有點出血所以會有些霧霧的照不太清楚


 


詢問之下,我沒有息肉,沒有肌瘤,沒有沾粘,我安心許多了


 


楊醫師還多給我一張照片要我給主治醫師看的


 


前後看診不到十分鐘就結束了,因為台北下著雨,去批價


 


拿了藥,就又直接去坐捷運轉坐客運車回桃園了,


 


桃園的雨變大了~~真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ღ開心ღ 的頭像
    ღ開心ღ

    這裡是"開心的女人" 的部落格~♥~

    ღ開心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