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19 第二攤 好友建誠婚禮


 


當初這位大兄,抱持著單身主義,現在他竟然娶了一個"幼齒"的老婆,金熬~~~


 


和新郎認識也有十五年左右了,但我們竟沒蹦出火花,怪了~~


 


但我和他的朋友卻成為了男女朋友,但沒在一起多久,就切了~~真阿莎力....


 


在婚禮現場看到他,總覺得他好像是被逼著結婚的,哈哈哈...好好笑~~~


 


故意問他.你是不是被架上去結婚的呀,大男人的他搖著頭嘆著氣....哈哈~~無奈呀...


 


沒想到他竟然有邀請那個朋友也就是我的前男友,來參加婚禮沒先暗示我一下,


 


雖然我也是人妻了,但還是有驚到,但我是很大方的,他帶著老婆來,也有了孩子...


 


感覺的出來他還是和以前沒變,但唯一變的是,他竟然可以容忍自己變胖子,OH~~MY GOD !!!


 


整個人胖了近有快15公斤有了吧...嚇人...他一直想跟我說話,但說真的我不太想跟他說話~~


 


沒交集....


 


新郎己經被灌醉了差不多了,跟新郎說可以請妳老婆給我"一根煙"嗎...他愣了一下,


 


新娘就還是遞給我..


 


但這時新郎竟冒出一句"幫她點煙",哈哈...笑死我了啦~~我說不用點啦...


 


新郎沒聽見還拿打火機給新娘..


 


他真的醉了...我跟小新娘說不用了,我拿著就好了....她也是傻傻笑著看我....噗~~~


 


我親愛的朋友,你終於步入了人生另一個不同階段的路程了,希望你打開了新人生的門之後...


 


一切的一切都是順利.健康.幸福.快樂~~~祝福你...


 


(看到新郎有這類的照片還真不習慣)



(超級有心的伴手禮.限量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ღ開心ღ 的頭像
    ღ開心ღ

    這裡是"開心的女人" 的部落格~♥~

    ღ開心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