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現在的我沒有在上班了....於是幾乎每天都會看"食在有健康"(有空的話啦~~)


 


我的美食老師就是詹姆士,健康老師是博士.....


 


能增加健康的知識又可以煮好吃又簡單的美食....


 


真的是即開心又幸福的FU~~~~


 


這一道"蕃茄皮蛋"真的是超~~超~~超~~超級的好吃.....


 


連老公看到我做這道都嚇一跳...我就說我只挑簡單的做.....這一道就真的很簡單~~


 


食材的準備也很簡單....尤其現在的天氣是那麼的熱...吃個冰冰涼涼又清爽的小菜....


 


真的是~~像老公說的~~~好幸福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     做     的  


牛番茄2顆、皮蛋2顆(剝好殼)、洋蔥1/2顆(留蒂頭)、香菜2把、橄欖油適量、朝天椒1根;白醋、


鹽、糖



△將洋蔥切丁後分入冰水冰鎮。



△將香菜、朝天椒切末,番茄切片,皮蛋切丁後,取番茄片鋪盤,表層放上皮蛋丁備用。



△ 取一碗,放入洋蔥末、朝天椒、香菜末、一小匙橄欖油、四大匙白醋、糖少許、鹽少許、香菜拌勻


後,鋪在皮蛋丁表層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ღ開心ღ 的頭像
    ღ開心ღ

    這裡是"開心的女人" 的部落格~♥~

    ღ開心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