姪子.姪女.孫子輩的~~



 


羅東公園~~~


一年一度的兄弟姐妹會又開始囉~~


今天的主辦人"爐主"就是我啦~~說到今年我是"爐主"這一切都要感謝我的老公,他買樂透多年也沒一次有中大獎的,唯一有中的大獎就是在去年兄弟姐妹會時,要抽下屆"爐主"時,他竟然一抽籤就抽到我啦~~當下真的是不知是要喜還是要怒還是要哭,想想早晚都還是要輪到我辦的,就饒了他,因為他當下拿到籤時就臉綠綠的看著我,我就知道"中"了.想起來還滿好笑的~~


會提議辦個兄弟姐妹會的哥哥們,是為了讓我們這一代的兄弟姐妹們不要因為工作忙碌不要因為住在台灣各個不同的地方,而失去了聯絡失去了親情,近而變的陌生,辦了這個會是為了要聯繫大家彼此的感情彼此有個照應不要分散了.雖然我們都來自不同的家庭,因為我爺爺娶了三個老婆,所以有三個不同的家庭,但了不起的是,三個老婆生下的孩子們,彼此感情都維持的很好,他們雖然是同父異母所生的小孩但卻一直都有在聯絡就算住在不同的地方,但他們卻是珍惜著他們的親情,一直延著我們這一代,才會有了兄弟姐妹會.


有了兄弟姐妹會,我還滿感動的,爸爸常常跟我說有空一定要去看看誰誰誰,因為我住桃園較方便去看看他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們,因為我家只有我跟妹妹二個女生,我沒有弟弟也沒有哥哥,但我卻有一堆的堂哥,表弟,對我和妹妹很疼愛,而我和妹妹的婚禮,他們也是義不容辭的南下來幫忙,有包紅包但他們卻是一直幫我們招呼貴賓,沒有吃東西,他們很怕不熱鬧,還會現場搞笑,把每個貴賓逗的哈哈大笑,真的很感謝這一群哥哥.弟弟們~~


這次的兄弟姐妹會的出遊,舉辦在宜蘭的民宿"美茵宮",超級美的民宿又氣派,老人家沒住過這種房子,所以特地辦在宜蘭遠離都市煩雜事情,這次共許38個人,大家都很踴躍超開心的,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有老人家訴說著當年,有小朋友在旁快樂開心嘻鬧的笑聲,還有我們這幾個都己長大成人都當爸爸了的哥哥弟弟們,所以我和妹妹也要加油,說不定明年我和妹妹就當媽媽了,我和妹妹小孩也會加入其中呢~~希望下一代也能延續著我們這一代的感情一直讓"兄弟姐妹會"永遠的辦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ღ開心ღ 的頭像
    ღ開心ღ

    這裡是"開心的女人" 的部落格~♥~

    ღ開心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