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拍婚紗攝影棚的幕後花絮,老公不想入境...不好意思有點晃到..哈..


在這段忙錄的時間裡,我覺得結婚並不累,但一些雜事小事真的是讓我們忙翻了,從決定到策劃


一堆小小的事,從挑飾品,到訂喜餅.訂喜帖.訂宴席,看日子,決定訂婚日,結婚日,跑婚紗店到拍婚紗


而且決定拍婚紗的日期竟然遇到颱風,還要跟婚紗店取消再重新決定拍婚紗時間,真是煩還要


跟同事喬休假,真是難為她們了,也謝謝她們的體貼.


和老公從戀愛到決定一生我們己經在一起11年半了,時間真的不知不覺在我們身上過了這麼久


和老公是國中同學,但我們卻沒看過對方一眼,沒說過一句話,沒想到現在的我們卻要共渡一生了,


緣份真的很奇妙,是你的人就是你的人,而他卻是我對的人..而我卻是他能擁有完整生命的人...


他雖然不體貼,但他卻是對我那麼的好,尤其朋友都會說,你們交往這麼久還能這麼甜蜜,好羨慕哦..


但我常跟他們說這段感情走那麼久,其實沒那麼簡單,重要的是真的要靠二個人的經營與維持,


包容與溝通,但這重要點是真的靠彼此對方一起付出,靠一個人付出是沒法子走到那麼長遠的....


親愛的朋友,我希望你們都能跟我一樣擁有自己的幸福,擁有完整生命的一部份.


                                                          我終於嫁出去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ღ開心ღ 的頭像
    ღ開心ღ

    這裡是"開心的女人" 的部落格~♥~

    ღ開心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