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超音波室等著做內診時,前後有二個孕媽媽都在做產檢,


 


第一個媽媽進去時我原本在放空,


 


但我聽到她寶寶的心跳聲時,我好驚訝,


 


原來寶寶的心跳聲是如此的震憾人心,如此的有活力,


 


我聽的心也砰砰跳的好大力,我感受到自己的撼動,


 


那個旋律是一直在我腦海裡迴盪著,


 


雖然看過類似的影片,但跟現場直播的感覺畢竟還是不同的~


 


 前後聽到二個媽媽的寶貝心跳聲是如此的感動,


 


我那不爭氣的眼淚流下來了,還好我有戴口罩沒人看到~


 


 看二個孕媽媽的神情是如此的幸福。滿足。愉悅。


 


她們拿著自己寶貝的超音波照,撫摸著自己的肚子。


 


看到這一慕,我也告訴自己不久後我也將有這樣的情景的。


 


幸福。滿足。愉悅的表情和心情~真好~~


 


這一切的一切。自己和寶派所有正在努力的姐妹們都將會一一的實現的~~


 


                                                            VINA祝福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ღ開心ღ 的頭像
    ღ開心ღ

    這裡是"開心的女人" 的部落格~♥~

    ღ開心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