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 海 嘯


 


今天早上很淺淺眠....尪己起床...而我還賴在床上...


 


這時淺眠的我竟然還會做小夢...夢到大海嘯而且海嘯都捲的很高...很嚇人~~


 


這時我就叫尪""快跑""...尪還說怎麼了...我二話不說的拉了他的手往屋頂上跑~~


 


我竟然還記得要拿手機...真是莫名其妙了...最後我醒了....


 


但醒了之後下半身感覺好痠痛....怎麼會這樣...是因為在夢中我用跑的..


 


而現實裡我的腳也不自覺的用力了嗎????


 


我認真的上網去查"解夢"~~~


 


解釋是說::自己的壓力很大,也有所擔心的人...要放寬心不要多想要積極樂觀~~


 


這些真的是說到我最近的心情,,,以及將要面對的事情(第三次的IUI)


 


真的要告訴自己任何事一定要樂觀面對,不要每次都多愁善感的..


 


想太多並沒有幫助只會讓自己沈入在走不開的思緒裡.....


 


    我一定會如願的                       ~~加  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ღ開心ღ 的頭像
    ღ開心ღ

    這裡是"開心的女人" 的部落格~♥~

    ღ開心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