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想說工作確定在桃園遠東,結果才上一個禮拜後又被公司調出來台北市的信義店繼續試用期,


心想應該會再把我調回去吧,結果事實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啊.....


聽說我確定在信義店上班了,但又聽說下個月會有人事大調動,可能我又不是在信義店了,


心想到底想怎麼樣啊,都不能有一個確切的答案嗎~~


前幾天和店長聊起交通問題,她聽了實在也替我很累,每天桃北二邊跑,


下班坐車到了南崁還要再自己騎15分鐘的摩托車回到家都己很晚了,重點是又偏僻真是嚇死人了,


但我又不能每天都叫老公來接我,我也會把自己搞的很煩躁.


她說現在工作難找,尤其是我們這種己破30歲年紀的女人,誰還要用啊...(講到心崁去了)


如果想賺多一點錢是辛苦一點但可能健康都會出問題,但想賺一個月輕輕鬆鬆有個三萬初的薪水


業績不好又要被公司盯,總而這之二邊都是壓力啦!搞的我現在真的是頭好大哦!


老公每天看我這樣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都是攤在沙發上,(因為iroo真的很操)


他也很心疼不知該說什麼,其實我自己也不敢隨便說辭職,因為我們有經濟上的壓力,


必須靠二個人工作才能過生活,靠他一個人可能會一起倒~~~我只希望二人是開心快樂的過日子,


而不是過這種水深火熱疲憊不堪的日子,因為是更本毫無"生活品質"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ღ開心ღ 的頭像
    ღ開心ღ

    這裡是"開心的女人" 的部落格~♥~

    ღ開心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