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最近的妳身體狀況並不是很好,但請相信上帝祂會賜於妳智慧讓妳平安的渡過這個難關,心裡的平靜才是最重要的..


身為妳的大女兒一定會好好的照顧妳陪伴在妳的身邊.希望妳不要一直覺得只有一個人而己不要覺得一直麻煩我和妹妹..妳知道嗎..我聽了很難過很難過的.


我好喜歡好喜歡看到妳幸福的笑著,開心的笑著,那是我最大的幸福,這些話我說不出口,但我相信妳感覺的出來..只是妳也跟我一樣不擅表達我們心底最深處的愛...


媽~~妳要好好的,我們一定渡的過去..我真的好想跟妳說:媽~我好愛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ღ開心ღ 的頭像
    ღ開心ღ

    這裡是"開心的女人" 的部落格~♥~

    ღ開心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