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和同事之間默契有點進展了,我們來了一個新店長,人超級好隨和又耐斯又有耐心.做服務業就是這樣,除了有奧客之外最怕的就是連同事也很奧,但今天真的很開心,星期四店長約一約我們去唱歌,忽然之間大家的感情似乎更融洽了,不知是不是店長的關係讓我們心都聚在一起,不再像之前那樣冷冷清清的做業績,現在大家會互相幫忙有了共同的話題不再分你我,感覺真的很好很棒,希望這樣的上班氣氛能繼續下去.
相信大家一定會跟我有一樣的情況,工作環境裡一定會有一個開心果,沒錯,我也有.而且相處那麼久她們也才真正的認識我了,原來我也是一個好玩好笑的人
唱歌那天店長喝茫了,她突然握住我的手跟我說:現在店裡的小姐(請不要誤會不是特別行業哦)她最看好我,覺得我很用心很努力也很肯學認為我不懂我會一直問,不像有的小姐不會裝懂到最後變成店長要替她解決後果,為什麼店長會這樣說呢,因為店裡有四個小姐加店長共五個人,我是裡面唯一沒有站過服飾業的人,其她人都是有二年以上的經歷了,所以我進入狀況會較辛苦,但真的謝謝店長如此的看重我,所以我會加油的,趕快追上其她人的腳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ღ開心ღ 的頭像
    ღ開心ღ

    這裡是"開心的女人" 的部落格~♥~

    ღ開心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