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發生了一件不該發生的事~~~我的好細胞不知被我自己嚇死了多少...



昨晚看完診己快九點多了,趕去坐接駁車,又坐捷運又轉車的.



坐上客運時覺得有點累,小腹很漲,腳也有點腫,就把藥袋掛在扶手上.



於是就瞇一會兒.到了下南崁交流道.打電話給開心尢,要他來陪我騎車回家(PS .1)



快到了菓林站時,司機問我說:小姐妳要哪站下車,我說:崁下(PS 2.)...



他又問了另一個女生.車上只剩我跟她.司機突然說:不好意思,我先加個油



老娘我都沒來得及說不行有人在等我,他老兄就把車迴轉去加油站了.



開心尢打來問到哪了,我說:司機在菓林這邊的加油站加油啦~(我口氣不是很好)



開心尢說:好,那我在妳下車的永和豆漿店吃東西等妳.我說:好



加完油了,下車時~司機還說了句,小姐不好意思哦~我回說.不會~


心想你都這樣說了,我還好意思說什麼嘛~~



跟開心尢就在豆漿店聊起回診的所有狀況,還跟他說再加碼買什麼針劑~



吃完要回家,我開車,他騎我的摩托車,到家樓下的停車場,停好車之後,


開心尢打開我的置物箱時,突然地問了一句~婆,妳的藥放在包包嗎~~??


我當下腦袋~轟!!!!了一下,楞在原地~!!!  開心尢看著我,我也看著他.



我說:公,我把藥掛在椅子的扶手上忘了拿,開心尢又問:是捷運還是客運上~



我說:在客運上  開心尢問:妳今天坐國光還是亞通  我說:亞通



開心尢邊問邊走向車子叫我打105查號台問亞通的客服電話  我問到電話後



馬上聯絡到亞通的總站在哪裡  還好離我們家不遠在竹圍漁港附近而己~



看手錶時間己十一點半多了,針劑己中間二個小時沒有冰了...要趕快冰才好~



到了總站辦公室,看到和我通電話的小姐,她很熱心的仔細問我,妳知道車牌嗎,



我搖頭  妳知道司機名字嗎 我再搖頭 我直接跟她說司機中間有去菓林站前的



加油站加油~她馬上就說那我知道了司機還在車上,她用跑的去那台客運車上



檢查,果然看到我的藥~~她說是這包嗎~~我馬上接手說對,就是這個...這個藥



很重要的~~她說不好意思哦,因為司機還沒檢查完,所以當下跟妳說沒撿到東西



我都快哭了,她人怎麼那麼好啦~~和開心尢跟她說了謝謝後安心的回家了~~



路上開心尢說:婆,妳還沒懷孕就這樣呆呆了,我很擔心妳懷孕後會不會忘了回家



的路呀@@,這時我也只敢笑笑說:那你幫我做個牌子,這樣我就不會不見了....



開心尢說:可以不要這樣了嗎~~我不敢回話,不然又要被唸一頓了~~~


 


PS 1.因為我要騎車回家的路是鄉間小路,路燈很少,中間有一段路是很像竹林



樹都長很高,有時都會有貓或狗衝出來,我就被嚇過.但更怕有人跑出來堵,更恐怖


 


PS 2.崁下是菓林的下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ღ開心ღ 的頭像
    ღ開心ღ

    這裡是"開心的女人" 的部落格~♥~

    ღ開心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