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度回診,是打排卵針的第十天了~


 


追蹤卵泡,幫我照超音波的美女護士說我的內膜長的很好,有到1mm~,她笑笑的說話語氣讓我很有信心.


 


又再接著說我有三條線,~~???當下聽不懂是什麼意思,以為是讓人有三條線感覺的意思


 


後來陳醫生說:就是我們在說的"黃金三圍"啦~聽起來好像很好,心情頓時開心了起來


 


再來看卵泡,因為本是屬於瘦多囊,所以排卵藥不能一次下太重的劑量只能慢慢的下


 


不然卵一下就會像爆米花一樣一下爆太多出來,左邊卵泡都是大約0.7~0.8的小顆卵約5~6顆


 


右邊卵泡有一顆大一點1.1mm,其它也都小顆約4~5顆....醫生說都在控制當中,叫我不要太喪氣


 


他的鼓勵是我的重力強心針.一切都會更好的~~!!


 


再繼續打三天的排卵針,再加碼劑量~~讓卵寶寶再長大些,我的卵寶寶很爭氣一定會長的又圓又大


 


又平均又漂亮的~~跟自己說聲~~加油~~!!



(2011-10-28再度回診跟寶醫師要的超音波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ღ開心ღ 的頭像
    ღ開心ღ

    這裡是"開心的女人" 的部落格~♥~

    ღ開心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