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問我,妳還想不想做模特兒的工作,我一定會說"想"


昨晚老公問我,有機會會想再回去做模特兒的工作嗎~~我說有機會一定做,但我顧慮的是現在年紀那麼大了,誰還會想要啊~~



想想離開東森也好幾年了,這幾年的我從事了服飾業到現在服飾業沒做了,壓力大到身體有點出狀況,更何況我現在多想懷孕啊~~在人資公司裡上班賺取一個小時110元的人力資遣,有時去貼貼標籤,有時去做理貨員,有時可能休息一個禮拜才會有下一個工作機會,雖然做的無壓力無緊張的日子但似乎缺少了什麼動力,日子過的安逸,週休二日,好像挺好的,但心理卻是空空的


前幾天東森同事湘羚打來問我一月份要不要接尾牙的頒獎人員,費用是我在人力公司的二天半的時數薪資,而且又在桃園離家不遠,其實是自己也懶啦~不想再遠遠的跑去台北,我很感謝她對我的貼心,她有案子都會打來問我是否願意接,雖然有幾次都拒絶了她,但她還是願意找我,沒有把我列入黑名單裡面,呵~~呵


也許心裡面多少有些些的陰影,在和東森在續約之後,卻因一些理由而被解約,而那個理由卻是我在進入東森打合約時就先講好的,東森也ok,但之後卻因那個理由給out了,想一想還真有點不太爽~~


現在的我,仍在尋找下一個路口,老公知道我急,我慌,因為我不想他一肩挑起經濟壓力,他仍是支持著我想做就去做吧~~而不要還沒去做就先貶低了自己的價值,因為在他心裡我是"最佳模特兒",雖然沒有比人家好的身材條件及外貎,但在他心裡卻是最好的~~我只能說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試試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ღ開心ღ 的頭像
    ღ開心ღ

    這裡是"開心的女人" 的部落格~♥~

    ღ開心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