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中山門市的服飾工作己辭職做到三月底,很多人問我為何離開,很多客人知道也不希望我離開,


我當然也不想離開,但其實離開的原因有很多,但其實自己知道離開對自己是最好的決定!!!


朋友的介紹我又馬上有了新的工作也仍是服飾業,但這次是台灣品牌的而不是像之前銷售的是國外品牌精


品的衣服價格也較高,這個品牌應該很多人都很熟悉叫"iROO"這個品牌在以前就還滿喜歡的,


設計風格很有歐美風格又有型又平價一般上班族都可以接受的價格,覺得自己很幸運能進這家公司.


目前公司安排我在101百貨實習,熟悉商品熟悉作業程序,但真的好巧在實習的第一天我遇見了一慶,


遠遠的看到他我真的好開心的叫住他,一慶給了我一個緊緊的擁抱,真的好久沒見到他了好想他,


也想起一起共事過的同事們,真的好久不見了,但我在101實習的時間並不長,因為接下來我將去


桃園遠東百貨上班了,以後要北上的機會應該會是少之又少了.


我的朋友幾乎都在台北,其實大家見面的時間己經不是很常常的了,更何況我以後都在桃園上班,


而我的家又在桃園,真的捨不得...但我老公說只要心裡有記得朋友不一定要常見面打個電話聯絡一下也是


可以的,大家都有自己要做的事不會計較太多的........希望大家能記得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ღ開心ღ 的頭像
    ღ開心ღ

    這裡是"開心的女人" 的部落格~♥~

    ღ開心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