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20歲,因為同學牽線,我加入了swatch這個大家庭~~


 


進入這個大家庭,真的很幸運也很開心,進公司三年有幸參加到第一次的國外員工旅遊~~


 


超HIGH~開心到睡不著覺....


 


看著這張照片,有公司的人也有一些加盟商,大家的感情真的超級好的...


 


但現在這個家庭大都己散了,大家都有著自己的出路各自的發展天空....


 


有的都己是二個孩子的媽或是才剛當媽的人了...變化好多哦~~


 


在這個大家庭我服務了七年半,在後面的四年半我都是做店長的角色~


 


我也很開心和我配班的人是那麼的貼心,認真,使得櫃上的業績也是開長紅~~


 


因為有妳(你)們,我的生活真的是多采多姿~~我真的很幸運~~


 



(swatch 峇里島員工旅遊)


~~~~~~~~~~~~~~~~~~~~~~~~~~~~~~~~~~~~~~~~~~~~~~~~~~~~~~~~~~~~~~~~~~~~


 


那一年我28歲,因為朋友幫我偷報名,而我也莫名的考進了東X購物台,還好我還不算是"老模"~


 


剛開始要訓練如何秀商品,要怎麼尋找鏡頭,面對鏡頭要怎麼表現商品特色,還要演情境戲~~


 


挑戰性說真的還滿高的,因為一個不小心很容易出錯,不是美美的在鏡頭前就好了....沒那麼簡單~


 


在東森的二年半的時間,我覺得我學到很多,是外面學不到的,也交到很多交心的朋友....


 


每一位模特兒,除了長的美之外,心也都很美,又善良,真的很平民,不要被她們在電視上的樣子給騙了...


 


因為那騙很大,私底下的她們是如此的親近,總而言之~~大家是很相親相愛,互相扶持~~互相鼓勵~~


 


有時偶爾外面接接秀遇到以前的同事,大家就聚在一起嘰哩呱啦的聊起來了,一聊都忘了時間~~


 


真的好想念以前一起共事的點點滴滴~~


 


(以前的我還有腹肌吔,現在只有一塊肌了,而且還很大一塊)



(東森招商 鴻禧山莊表演踢踏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ღ開心ღ 的頭像
    ღ開心ღ

    這裡是"開心的女人" 的部落格~♥~

    ღ開心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