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舞台秀~~


 


走了一場突破自我的髮型秀.....


 


開心的是....跟以前的同事再次共事大家仍在的默契...真的讓這次的秀加分許多~~


 




 


大家再齊聚一堂的感覺真棒~~


 


這場秀的前制作業從模特兒的試鏡.挑選到再確認就花了二次試鏡了.....


 


到了正式秀的前一天仍是一大早設計師跟模特兒開始心理建設因為有些模特兒的頭髮


 


真的要剪到極短.漂到極致.染髮更是五彩賓分.....剪髮.漂髮.染髮.化妝.拍照~~~


 


真的是己凌晨的時間了....設計師與模特兒真的都累壞了.....


 


但大家都是有心一致要將秀表現到最好~~


 


8-16


一大早仍是八點就到華山藝文中心了....沒有人遲到,讓我很驚訝.....後台開始熱鬧了起來....


 


設計師開始忙用模特兒的頭髮再整理一下整修一下.....然後換裝...化妝....綵排~~~


 


因為設計師太多....綵排的時間就己用掉二個小時了....尤其我們是"簡單組"是排最後的....


 


不可否認我腳下踩著15吋的高跟鞋...著實快讓我的小腿抽筯~~


 


在綵排中我也被這15吋的透明高跟鞋拐了二次....差點讓自己跌個狗吃屎....


 


下午的三點秀己要開始了....己有很多人入場聽說是客滿而且還有人站票呢~~~


 


終於到了秀開始了...聽到音樂讓我不自覺的全身的動了起來...算是在暖身吧!!!!


 


有同事在旁側拍....她跟我說...我正式來的時侯走的台步走的太好了~~


 


每個定點POSE很引人注意~~聽的我好開心...畢竟我己三年沒穿高跟鞋走秀了~~


 


剪完頭髮的我...最開心的還有老公的讚賞....雖然他說我長髮較有女人的味道~~


 


但不可否認的是...他覺得我剪了短髮真的很好看.....


 



(讓我拐腳的美麗小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ღ開心ღ 的頭像
    ღ開心ღ

    這裡是"開心的女人" 的部落格~♥~

    ღ開心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