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產後的IUI與IVF何時受孕比較好?必需要等mc週期順順的來時起算第三個月在接受治療,比較恰當




 

2011/01/28 13:33

 

上上個月我外孕做了流產手術~


那我這個月的數據不佳~~如果下個月好的話~~


克大, 萬一厚,我說萬一啦! 萬一偶下個月份血液數值不錯的話,硬要上車應該也不會怎樣厚?


我實在是等不及能每個月給它上車, 歲月不饒我ㄚ...


我AMH只有0.5內膜最厚只有0.7,這樣的條件就算血液數值好,


上了車也不一定懷孕, 所以偶不能錯過任何一次可以的週期.








寶派 共筆部落格2011/01/28 13:25回覆

要流產後prl恢復到正常才能上車

流產後的ca125,prl是很重要的指標

就算你之前抽的血液這兩項都是低的,還是要抽

ca125對沒子宮內膜異位症的人而言,代表腹腔還是有發炎機制(這樣不好著床)
prl對原來沒有泌乳速過高的人,在流產後,是回復正常內分泌的重要依據

剩下的血液當然就有引卵的指標~~就不再贅述了


總之,流產當月的mc不算,要到正式來一次『順順』的mc那次起算
第三個月來過mc者,才可以當月做引卵前期的治療(打柳普林,吃避孕藥,擺著不做為)
下個月就可以正式引卵了~~

有些事情急不得!!聽克大的話~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ღ開心ღ 的頭像
    ღ開心ღ

    這裡是"開心的女人" 的部落格~♥~

    ღ開心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